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60414

20060412

昨晚,我看著你,妳睡的很熟,以前的睡相又來了= =",不過我很喜歡....



想偷親你,可是,怕你生氣,想偷摸你,怕你"啪"打過來,我不敢動,你會滾來滾去,所以我一直坐在角落看著你...



幫你蓋被子彷彿是我的習慣,怕你著涼,又怕把你驚醒了,你又要離開我了....



之後妳好像自己醒來了,睜大眼睛,左顧右盼,之後回房了,然後我聽到了最討厭的關門聲...



我又惆悵了,開始抱著棉被,繼續無法入眠的夜晚....



最近做事情一直無法專心,腦海中閃過你之後就是閃過另一個畫面....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我可以假裝不在意,可是我無法忘記,就像你無法忘記我給的傷口一樣,你也給了我一道傷口....



很深很深,親眼目睹的感覺很痛很痛.....



待會要去學校工讀,有點累,有點無言,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以讓我努力的目標不在,什麼事都不會想做...



妳說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很小的部份,那代表了,我也是你生命中很小的部份了,是嗎?



我可以跟你說,你不只是很小的一部份,而且你已經得到了我的心,可是,你得到了,卻放手了....



想要你放手,當初的一句話,只是覺得你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手,因為我也是,我一直很相信你很看待這段感情...



可是,妳放了,在短短的幾秒鐘裡...很快,我無法去揣摩當時的心情,因為快到我無法去想像,妳到底是怎麼了....



妳說你覺得那幾天我對你好好,如果,妳願意回來,就不會只有那些好....



妳讓我想徹底改變自己,成為你心目中的完美的另一半....



妳說你要買隱形眼鏡,我幫你買了,其實想要你陪,可是在下雨,怕你著涼,所以我自己去買...



騎車的路上,跑了兩間,之後跑到九如路那間去買,還是沒有你要的牌子...



回家的陸上,雨下的有點大,淋濕了,可能又是那天打完球全身還熱熱的原因,雖然感覺不舒服,不過還是以你為優先...



隔天,我發現我發燒了,沒有跟你講,強忍著,想要一直陪著你....



記錄了一封簡訊在手機裡,看到你玩的很愉快,我很高興,我喜歡看你笑笑的...



妳知道嗎?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晴時多雲偶陣雨嗎?因為那時候我感覺你一直不太想理我....



有時候,妳還會跟我提到分手以後我們會怎樣的話,我很擔心,卻有有點煩....



妳冷淡,不讓我跟你一起走,不讓我牽你的手,不讓我睡覺抱妳...



那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到了,可是我不想要因為你冷淡,我就放棄你,因為我發現我根本無法放掉你...



所以我試著在改變自己,去做你開心的事,儘量不要讓你傷心、擔心、憂心...



-----------------------------------------------------------------------------------------------------------------------------

小雞想買筆電,想買給她...



她會接受嗎,她想要,我想要給她,可是,沒有理由,他不會接受...



給她錢?不行,跟JACK講可以講得通,可是,不用錢的東西,很難去接受...



知道你沒有錢,想替你負擔,就像當初你住在立志街那邊一樣,覺得你的生活費少的我心疼...



努力的接了工讀、努力的接CASE...



想讓你以後過的幸福



妳會回來嗎?



我還是很想要每天問你這一句,可是我怕你有壓力,我怕你會更害怕而不再回來...



為了你,做的事,我不知道累的感覺,有一個人在心中的感覺,是很甜蜜的負擔,做事才會有動力在



-----------------------------------------------------------------------------------------------------------------------------

空蕩的房間,裝填我以無盡空虛...



冷漠的容顏,不給我以一絲余地...



沒有你,我的心里,找不到一絲寧靜,何去何從,無人可知...



我想繼續生活就像我從來未遇到過你,我清醒,但我又幾近昏迷



我祈禱這顆心永遠不碎,但沒有你,我的一切都是,不完整的....



你的聲音告訴我,我要繼續前行,但我卻昏迷,陷入一片汪洋無邊無際...



寶貝,它都呈現在你臉上,你依舊疑惑,這是否是個巨大的錯誤...



我想繼續生活就像我從來未遇過你,我清醒,但我又幾近昏迷....



我祈禱這顆心永遠不碎,但沒有你,我的一切都是,不完整的



我不想就讓它這樣,我不想再讓你離開,我不想讓你獨自一人面對一切,我又想讓你離開,留我孤獨....



我想繼續生活就像我從來未遇過你,我清醒,但我又幾近昏迷...



我祈禱這顆心永遠不碎,但沒有你,我的一切都是,不完整的,不完整的....

-----------------------------------------------------------------------------------------------------------------------------



今天的我很快樂,一起去採購,讓我想到我們以前...



我們以前也是這樣的,不是嗎...



妳有這種感覺嗎?還是你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像朋友,所以才那麼開心...



妳還是不想回來嗎?你還是會覺得累嗎?你還是不想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想要照顧你的慾望很深很深,可以成全我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