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50914

Money

終於把電腦修好了,兩千五即將進口袋...



時常在想,我到底該往硬體走,還是軟體...



常常看著我書櫃的書,硬體和軟體的書數目不相上下....



照道理說,我應該走硬體的,但是,我卻填了資管系....



現在,我還是軟硬兼施,每天都在注意軟硬體的情報...



我不喜歡問別人問題,我喜歡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可能是高中時,受到導仔一句話的影響:用「我很厲害,我只是不想做」做藉口,你將成為一個失敗者...



用「只要我肯做,一定可以如何如何...」,是最讓人家瞧不起的人...



這兩句話對我來說很受用,讓我從高中那種自恃的感覺不見....



現在,我卻看到我身邊許多這些人,我該跟他們說這兩句話嗎?答案是,沒有必要....



因為他們的自我意識都很強,我當初也是這樣,覺得導仔錯了...



可是之後我知道,是我錯了,沒有什麼事都是因為這兩句話而沒有困難的,反而會因惰性而增加困難度...



有時覺得很奇怪,有些人會自認為自己很高貴,很喜歡攀爬別人的肩膀,使別人仰望他....



我卻很想吐口水,我生平就是最討厭那種,只會討好別人的人,或者只會在困難時才會想到別人的人...



我身邊,卻很多這種人,很多,不過我自己了就好...



自私的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我不是牆頭草,所以我也不會勢利眼....



牡羊的個性是忌惡如仇,我卻是很強烈的一個....



前幾天的心理測驗,非常的準,準到我沒話說....



"只要是你討厭的,別想在從你的腦海中移走"很準,我真的是這樣....



以前討厭的人,我現在還是討厭,儘管別人說他如何如何怎樣好,我依舊討厭...



好準的心理測驗,第一次讓我這麼無話可說....




‧心  裡  測驗‧

VoIP已成語音應用主流市場

 

預估IP語音應用設備最遲將在明年首度超越傳統語音設備佈建數量,思科指出,建基於IP網路的語音傳輸應用已邁入主流市場。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Point Topic在七月份發表的調查數據指出,截至今年第一季為止,全球估計約有1,100萬人使用VoIP網路電話服務,在過去九個月以來,VoIP用戶已經成長了一倍,顯示出網路電話服務越來越受歡迎。其中,全球使用人數最多的日本,以450萬使用戶數排名第一、美國地區則以210萬名使用人數排名第二。


此一市場熱度則助燃了思科近年新成立的IP Telephony(網路語音)事業部營收繼安全事業部後,成為該公司第二個營收突破10億美金的新興科技事業部門。


該公司近年在其核心事業,包括交換器、路由器等主要產品線外,新成立六大新興科技(Advanced Technology)事業部,並以營收突破10億美金為成長目標。其中,安全事業部、網路語音事業部皆已達成該市場目標。其餘新興科技部門還包括網路家庭(Network Home)、光纖(Optical)、無線,以及儲存等事業部。


Cisco語音技術事業群資深副總裁Don Proctor表示,網路語音應用並非只是以技術帶動市場的轉變,而是透過整個應用平台、網路基礎架構的變動,帶動企業應用的變化。


他說,隨著聚合網路概念應用的興起,企業過去原由語音提供的客戶服務方式,現已進一步轉向以多媒體、多元化的管道提供,包括支援多種設備,如手機、PDA等;提供虛擬化服務,如原有只能透過實體設備所提供的服務,則進一步轉由ASP模式提供租賃服務;並以多樣化呈現方式,例如透過即時傳訊軟體、視訊會議的方式提供服務;提供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如將文字轉化為語音的服務;進而達成可針對不同使用者提供個人化的服務內容。


Don Proctor舉例道,就如同近年來數位相機的應用市場快速取代傳統相機市場的變化一般,一併影響的還包括其上下游產業的變動,底片業、沖印業等等,取而代之的,則是相片噴墨印表機市場的興起、數位相機記憶卡產業的興起等等。可預期的是,隨著企業導入網路語音應用的蓬勃態勢,將帶動產業應用方式的大幅變化。


Don Proctor預估道,網路語音市場至少還有4億美金的潛在機會。


台灣思科經銷事業群經理陳書豐表示,國內導入網路語音應用者,將以金融、保險、製造業為較積極。他解釋道,相關金融產業在業務運作上,將走向行動辦公室的需求;而國內製造業跨國設立分公司的狀況,為節省成本、提高管理作業效率等因素,則成為其佈建網路語音應用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