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11

專屬

今天,一聽到你說快下雨了,感覺擔心,馬上,說十分鐘後到,可是,我卻忘了我身邊的是小五十= =a

聽到你的聲音,很神奇,頭不會痛了,真的,不會痛了。

第一次,為了喜歡的人,拼了命,在闖紅燈= =a,因為,已經超過十分鐘了。你,應該在生氣了= =a

最近的我好像常常遲到= =a不要生氣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a而且連面試也遲到。oh ,my god.

最近看到你媽媽,感覺有點不友善,是不是他不喜歡我常常去找妳呢?還是他覺得我對你有意思,他看的出來?

唉,今天的妳,很漂亮,風吹過來,更漂亮,很想,買衣服送給妳,可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買了,你可能會覺得,怪怪的吧。

聽到你說想要和我去看電影,感覺開心,可是,你還是會以朋友為重吧。

畢竟,你還沒有過"男朋友",也不知道會不會"重色輕友吧"

今天妳問我男生都喜歡什麼?之後又問我喜歡什麼?我很想跟你說,"我喜歡小花"。可是,你會裝做沒聽到吧 。

•即使為你傷透了心,我還是一樣,會為你付出•

把握

呼,終於,今天結束面試了。給自己的表現打95分,給你帶給我的信心打滿分^^。

雖然不太想上高應,想要上高第一,可是,應該不可能吧,除非,技保要讓我上。

我也希望我上高一,只是,未來,還不成定局吧,可能,你上了台科北科吧。

今天的妳,對我的面試經過很有興趣,我很高興,是不是,你會開始注意和關心我了。

你把手機關機了,我之前就說會打給你的,想不到你關機,有點落寞。但是妳一說你已經快睡著了,我就不會計較了。

•帶著要給你看的實力,走進面試的教室,是我的腦袋在想妳,而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