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70506

I'm So Happy

I'm So Happy Today, Because Check Our Project Are Over!



Not Game Over, it's Over!!!!!!



真是超爽的,原本以為老師只是隨便說說,結果今天他竟然是很鄭重的宣布,哇哈哈,爽!



不過,剩下的這兩個禮拜,得把CASE趕完= =,汗顏阿~~



當初堅持選擇COBOL是對的(夥伴們快感謝我讓你們得以早已解脫!!!!哇哈哈)←突然變得很不理性= ="



寫一下之後的計劃:

1.開始SCJP考照,可以的話再考一張LPI中級...

2.準備推甄的東西嚕...

3.KUSO網誌開始

4.寫一個自己一直很想要寫的多功能個人化社區(就像網誌和討論區的結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

5.開始J2ME



先列五項吧,這足夠讓我大四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