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25

專注

今天二年級的學妹們,丙級都通過了,很替她們高興,自己總算有盡點力了。

今天的妳,穿了冬季的制服褲,感覺很好看,或許你沒發現,有雙眼睛一直在注視著你吧。

陪你和你妹逛街,看到妳們為挑選墬子而欣喜,心裡也替你高興,沒看到你戴墬子的正面,可是,你戴手鍊真的好看。

很想跟你表白,可是,現在還不是我離去的時機,至少,我要看到你,基電補考順利通過了,我才會離去。

我才會,假裝自己沒愛過你,默默離去,畢竟,我們,不會有結果,這是,我現在應該要認清的事實。

和你爸媽的相處,很愉快,我多希望,像你一樣幸福,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並不會去喜歡我。

很想買條墬子給你,可是,你應該不會收吧,你曾說過,就算是男朋友,兩千塊就是極限了,而我,不是男朋友。

•男朋友,是我想要你來稱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