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70210

成人寓言,有趣巧作而富有哲理

[一] 蛇與烏龜的故事

一條大蟒蛇和一條小毒蛇是朋友。

這天他們在路邊發現了一隻巨大的烏龜。

蛇兄弟想,這麼大的個兒,可是一頓美餐啊。

蟒蛇說:我來對付他。

於是蟒蛇施展自己的絕技,用身體將大烏龜牢牢地纏住。而大烏龜早已將身體縮進了殼裏,任憑蟒蛇怎麼纏繞,也無法傷害到大烏龜。

洩氣的蟒蛇,氣喘吁吁地爬到了一邊。

大烏龜謹慎地露出腦袋,在他露出腦袋的那一瞬間,小毒蛇閃電般地在烏龜腦袋上咬了一口,大烏龜又急忙縮回殼中。但是幾分鐘後,大烏龜因為中毒而死了。

蟒蛇說:哇!我花了那麼大力氣也沒能傷害烏龜,你卻輕而易舉地辦到了啊。

小毒蛇說:因為我瞭解他的要害。

可是接下來的還是有一個問題,大烏龜死後依然縮在殼裏,兩條蛇都是吞食性的動物,而他們又無法脫下烏龜的外殼,只好怏怏地離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擅長死纏爛打,也未必能泡到那個妞,要瞭解那個妞才可以。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無法脫下那個妞的衣服,就不要再花力氣去泡她了。





[二] 寄居蟹

一隻公寄居蟹找到了一隻很大的空貝殼,便把貝殼清理乾淨,做成了自己的房子。

有了房子的公寄居蟹很快找到了一隻母寄居蟹,他們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大房子裏。

每天他們出門,母寄居蟹就自由快樂地遨遊,覓食,而公寄居蟹背著沉重的房子艱難地跟在母寄居蟹身後。母寄居蟹游一段路就要停下來等公蟹。

這樣的生活過了沒多久,有一天母寄居蟹跟著一隻無拘無束的龍蝦一起遊走了,再也沒有回來,而公寄居蟹無法丟下他沉重的房子,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母寄居蟹遊遠、遊遠、遊遠,漸漸消失,不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有一所房子,那你泡妞的難度將降低。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如果你的房子成為了你的重負,那麼你以後的生活將變得痛苦不堪。所以在決定是否分期買房的時候請先衡量一下得與失。





[三] 美麗小蛇

一條不懂事的美麗小蛇在水邊看見了一只有著漂亮花紋、皮膚超好的青蛙,不禁生出了愛慕之心。

小蛇對青蛙說:我們可以交往嗎?

青蛙說:好啊好啊。

於是他們兩個生活在了一起。

有一天,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小蛇在睡夢中不由自主地用身體將青蛙纏了起來,青蛙感覺要窒息了,就奮力掙紮,用兩條強壯而有力的後腿重重地蹬在小蛇的腹部,彈了出去,然後迅速地逃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傷心的小蛇養好了身上的傷,卻無法養好心中的傷,她對帥氣漂亮的青蛙產生了恐懼感,認為會被傷害,從此她過著單身生活。

這一天,一隻醜陋的癩蛤蟆發現了小蛇,覺得她十分美麗,不禁生出了愛慕之心。

癩蛤蟆對小蛇說:我們可以交往嗎?

小蛇看了看醜陋的癩蛤蟆,覺得他的眼神很真誠,她那顆寂寞的心動搖了,她想這只癩蛤蟆這麼醜陋,應該會好好珍惜她這麼漂亮的小蛇的,於是她說:好吧好吧。

於是他們兩個生活在了一起。

有一天,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小蛇在睡夢中不由自主地用身體將癩蛤蟆纏了起來,

癩蛤蟆感覺要窒息了,就奮力掙紮,他的背上噴出了毒汁,射進了小蛇的眼睛,小蛇受痛展開了身體,癩蛤蟆趁機逃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以為只有帥哥才會傷害女孩,醜男一樣會傷害女孩,那麼美麗的女孩你為何不去選擇帥哥呢?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適當的纏綿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性要求太頻繁,給男人壓力太大,那麼男人會被你嚇跑的。



[四] 美麗的天鵝

一隻美麗的天鵝有一天落在地上時,看見了一隻健壯的鴨子,她立刻被這只帥氣的鴨子所打動,她驚詫於鴨子不同於她同類的模樣,不同於她同類氣質,是那麼的有型,那麼的另類。

於是,天鵝向鴨子表明了愛意。受寵若驚的鴨子立刻接受了這份愛。

從此,天鵝與鴨子在土地上生活著,在泥塘邊生活著。

天鵝那高貴而雪白的羽毛一天天被汙髒了;天鵝那以前不會長期行走的美麗小腳紅腫了;天鵝失去了雲彩的撫摩,藍天的洗滌。

天鵝終於忍不住了,她總是在說:鴨子,鴨子,你學習飛翔啊,那我們就可以一起在高空中比翼雙飛了。

鴨子為了天鵝而努力學習飛翔,可惜他只是一隻鴨子,想要飛翔,想要飛到和天鵝飛翔一樣的高度實在是太難了,他實在是沒有毅力了,於是他放棄了。

鴨子說:天鵝,你抓住我,帶我去飛吧。

天鵝抓住鴨子,扇動翅膀,非常非常吃力地飛上了藍天,在天上飛了一會兒就落地了。

鴨子笑了,鴨子覺得天上風景太美了,鴨子想愛上了天鵝真是好。

在那之後的日子裏,鴨子每天都要求天鵝帶他飛上天,而且要求飛翔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如果天鵝不能達到要求他就會生氣。

疲憊的天鵝因為愛著鴨子,雖然身心俱疲,卻依然會答應鴨子的要求。

這一天,鴨子又讓天鵝帶他去飛上藍天,天鵝勉強抓住鴨子飛上了,飛得很高,很高,很高,然後天鵝低下頭深深地吻了鴨子,就在鴨子感覺詫異的時候,天鵝鬆開了抓住鴨子的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懂得知足,美女願意讓你上就很好了,千萬不要要求太高,不要“天天想上”!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公主愛上窮小子的故事並非沒有,只是結局未必會那麼完美。無論如何,階級總是存在的,門當戶對未必就是壞觀念。攀上一個富家女確實會令你生活品質提高,但並不代表你可以免於奮鬥。富家女會讓你飛得很高,但也會讓你死得很慘。







[五] 新來了一位女同事

某公司新來了一位女同事,是位美豔少婦。是從公司的分部調來的,分部和公司總部是在兩個城市,但是互相之間會有一些來往。

從分部其他同事處瞭解到,這個美少婦已經離異,且生活比較放縱,跟很多男人都有曖昧關係。於是公司的兩個男人便生出了上她的想法----男人A和男人B。

男人A每天等到美少婦下班,故意和她一起乘坐電梯,然後趁機偷偷地碰一下美少婦的屁股,或者碰一下美少婦的胸部,或者頂一下美少婦屁股。男人A想這樣來勾引美少婦,以達到上她的目的。可是,美少婦要麼裝著不知道,要麼就的對他怒目而視,最終男人A放棄了。

> 男人B瞭解到美少婦之所以離婚是因為她的男人太軟弱,她喜歡強勢的男人。有一天在電梯裏,他粗魯地堵住美少婦,很直接地說道:我想和你一夜情。美少婦驚訝地張大了嘴巴,片刻又恢復正常,她答應了男人B。男人B從此便成為了美少婦的府上常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準備才能及時正確地抓住機會。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男人好色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真正令人無法忍受的是猥瑣!想上就上要上得精彩!千萬不要猥瑣又變態。

[六] 秀才與妓女

這個故事發生在古代。

說有一個秀才在酒樓吃飯,見到一個妓女,便心生淫念,欲上之。

於是,秀才沖妓女叫道:為妓者過來!

妓女聽不懂他說的“為妓者”是什麼意思,但是聽懂了“過來”二字,就走到秀才身邊。

秀才又說:其價幾何?

妓女只聽懂了一個“價”字,便告訴他做一次的價格。

秀才接著說:汝發黃矣,軀幹色竭,請損其價。

妓女罵了一句:損你老母!轉身便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別以為有文化就了不起,一樣會被別人藐視。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男人好色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那些裝逼的人!







[七] 小象與小豬

一隻小象出門旅行,在路上碰到了同樣旅行的小豬。

小象看著小豬,忍不住哈哈大笑著說:你的鼻子那麼短,真是太好笑了,太差勁了橥,哈哈。

小豬反駁道:笑個P啊,你鼻子那麼長,就象臉上長個J8似的,還笑呢。

兩個小傢伙互相嘲笑著前行,繼續他們的旅行路程。

他們來到了一顆蘋果樹前,又紅又大的蘋果掛滿了樹冠膨大的蘋果樹。兩隻小傢伙不禁口水橫流,垂涎三尺。

小象來到樹下,用他的長鼻子輕鬆地將蘋果擊落下來。於是兩隻小傢伙開開心心地吃起來。

小豬邊吃邊說:原來你的鼻子也不是那麼討厭嘛,嘿嘿。

吃完蘋果,他們繼續前行。

走著走著,他們來到了一塊番薯地。

小豬說:看我的。

說完,小豬用他的鼻子去拱地,拱啊拱啊,把埋在地下的番薯都拱了出來。於是兩隻小傢伙開開心心地吃起來。

小象邊吃邊說:原來你的鼻子也不是那麼差勁嘛,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總以為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總看到別人的缺點,要學會看到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學為己用。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不要以為長的就是好的,有時候短的也不錯哦。長的有充實感,短的有靈活性,各有各的好嘛,各位女士你們明白了嗎?

[八] 男職員與美女職員

某公司的一個男職員看上了一位豔麗的風騷美女職員,一直想找機會親近她,希望能和她發生關係。

男職員絞盡腦汁地想啊想,終於他想了一個辦法:公司的地下室是存放一些辦公用品的地方,幾乎很少人會進去,而且隔音效果很好……

這一天公司裏僅有男職員和美女以及其他幾個人在加班,男職員想機會來了。

男職員以請美女幫忙一起到地下室拿一些辦公用品為由,帶著美女來到了地下室。

進了地下室後,男職員趁美女沒注意把門給鎖上了,然後大叫:糟糕!

美女問怎麼了?

男職員說:這門被鎖上了,從裏面要有鑰匙才能開,我鑰匙忘記帶了,真是糟糕啊。

美女說:啊!那怎麼辦啊?我們出不去啦。

男職員不停地安慰美女,安慰著安慰著,兩個人就摟抱在了一起,然後,兩個人乾柴烈火似的幹了起來……

一番雲雨後,二人穿戴整齊。

男人點了根煙,心滿意足地抽著,為自己的聰明計策洋洋得意。

這時候,美女說話了:你還不錯,比我之前想像的要棒。另外,告訴你,我和姐妹們打賭能不能吊上你,我贏了,哈哈。

說完,美女從衣服裏掏出鑰匙,打開門,高跟鞋噠噠噠地走了。

留在地下室的男職員目瞪口呆,錯楞在那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永遠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聰明多少,在你從別人身上得到利益時,可能更多時候別人從你身上獲得了更多的利益。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不要以為只有男人才是好色的,其實女人也會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