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05

加油

今天,是你們提前考第一天,不知道你準備的怎樣了,是不是,有把握。

寫網誌,現在,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了,或許這樣,對你的思念,才不會一直增長吧。

只是,思念,一直環繞在網誌裡,總有一天,還是會溢出來的。

.考試加油.

撥雲見日

原來,是電話不知道又被你丟到哪去了,找不著。

不知怎地,看到花娘,我就不敢跟你講話,可能是,受到道德良心的譴責,感覺自己喜歡你像是做壞事一樣吧。

今天一看到簡訊,很著急,以為你上課要用到筆記,火速地,飛奔到你們班上。可是,筆記不是你上課要用的,對吧。

每次,聽到你提到你哥哥這個字眼,就有點忌妒,或許吧,或許你真的只是把他當哥哥吧。

可是,你臉上洋溢的笑容,還有述說你和他的事情時,那種感覺,很幸福的感覺,而我,卻更傷心。

.或許我不是最疼你的,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還有一個會疼你的人.

惶恐

這幾天打電話給你,沒接,傳簡訊給你,沒回,安慰自己,你在讀書吧。或者,手機又被花娘沒收了吧。

想親口跟你說聲,考試加油,即使,我先前已經留了張紙條祝福妳了。

那張紙條,是我最喜歡的作家,幾米的畫作,是不是我們對彼此的感覺像上面的書名一樣,又寂寞又美好。

當時,想要在畢業就跟你告白的我,面對現在還有的交集,我,選擇放棄,寧願孤伶伶,也不願失去我們現有的情誼。

•很想聽到你的聲音,即使很冷淡,也沒有關係,我只是想,感覺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