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70517

Testing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個性

你是所謂的「美景不如美實」之典型貪婪的人。你認為一切努力的結果,都是為了立即可得的利益,也就是,你是個極現實的人。在營造財產上也表現出此種性格。不會去買預售屋,即使它比較理想。你會去買馬上能住的現成房子。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你是那種吵架吵完就忘的類型。無論吵得再凶,對方說得多難聽,睡了一覺之後,你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地能和對方繼續相處。這樣的態度,反倒是讓對方自己覺得慚愧,而能順利地言歸於好。你是個很浪漫的人,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對錢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覺錢是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加以儲蓄。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常會丟掉錢包,借給別人的錢也常常會忘記。由於你浪漫的個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時才存錢,更要有計畫的管理錢財,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這時候,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意不要太固執己見。



愛情

你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心思細密,容易鬱悶。受到委屈或被人欺負,長希望有強者出面幫你解決,或取得公正。不易包容別人的粗魯與魯莽。要求水準較高,常有不滿的時候,適合依靠一個較果斷的人共同生活。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你是屬於對戀愛掌控度相當不拿手的人,就算有了心儀的對象,你也不會去實際行動,就一直讓這個戀情持續在單相思的狀態。內向、不夠大膽的你,應該找一個瞭解你的人、會照顧你的人、比較主動的對象,對你來說這樣會比較幸福。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有智慧、沉靜、三思後行,尊重人,有修養的個性,是你之所以喜歡他的原因。一旦與他認識,你會希望與他共處一生。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會覺得沒什麼了!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你有點花蝴蝶的心態,在行為上總會有意無意的想勾引人,可是當別人深陷其中,你就會裝出不關己事的樣子,好像是別人纏著你,原則上你不太會出軌,但是你對性的態度又是很隨便,高興和誰就和誰,道德的制約力薄弱!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裏很不是滋味了。



事業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無論遇到甚麼人,你也會真誠相對,實話實說,可謂有點天真爛漫。不過,在某些場合上,卻因過份的毫無保留而令對方感到尷尬。因為性格率直無機心,所以很受朋友歡迎。為了顯示實力,也會向別人提供不少八卦秘聞,總之有你出現的地方,就絕不會有沉悶場面。工作上,率直的性格令你成為上司的好助手。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你對於朋友的懷舊度似乎不高,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珍惜和朋友的友誼。

Smoke Testing

A smoke test is a series of test cases that are run prior to commencing with full-scale testing of an application. The idea is to test the high-level features of the application to ensure that the essential features work. If they do not work, there is no need to continue testing details of the application, so the testing team will refuse to do any additional testing until all smoke test cases pass. This puts pressure on the development team to ensure that the testing team does not waste valuable testing time with code that is not ready to be tested.



Once smoke tests are implemented as part of your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 you will see the overall quality of the product improve and the sensitivity to producing high quality software increa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