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70929

Proxy Server+LDAP

COOL,今天花不到三十分鐘就把proxy+ldap搞定



裝squid(freebsd內好用的proxy package)時記得要溝ldap的套件



然後安裝完後,在squid.conf裡設定pam_auth的路徑



然後再/etc/pam.d/加入squid這個設定檔,我直接複製login的XD



然後,start squid



開啟你的網頁,設定好proxy,他會問你LDAP的帳密!!!



過兩天比較有空閒再貼config檔內容!



這幾天發現一件事,去某X學園論壇,每次問問題,或者看別人問問題,就會被依些人批回來



批回來盡是些很理所當然,你不會就是笨蛋,就該被訐譙...



搞甚麼,台灣的論壇風氣怎麼會變成這樣,更何況是一個以學術交流為主的論壇



感覺就是,你不想回答就別回答,你不想交就不要交,又沒人拿刀抵著你,你是在哭么啥..



不然就是,會貼文的都只是牛刀小試,成功了,你問問題也不會回答你,因為他沒碰很熟,只是成功就寫文



搞甚麼東東,真不曉得那些自稱為老師、大大的人,是怎樣,搞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