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51128

Pressure

這禮拜的事情,心臟真的負荷很重!!



壓力,不可能沒有,雖然才剛考完期中考,可是報告還是給我課業上的壓力..



加上前幾天才剛打完一篇文章,沒多久就接到小羊的電話,半夜三點跑到學校= =



老實說,有點像是自己挖坑自己跳,不過自己對志明信任,我決定輔選他!!



與其說是信任,不如說是自己對他有信心,可能是當初選課的關係,讓我對他的了解吧@@



回到家發現志明用MSN CALL我,原來我當初有把他加入卻一直不知道@@(抱歉)



這次的選戰,很激烈,不管是表面上,事實上也是....



前天被四年級私下叫去問話,還好沒有讓他們對志明失望,還好我回答的不錯@@(給自己鼓掌一下)



不管結果如何,都是對自己的考驗!我的心裡一直這樣跟我說!避免自己的得失心作祟....



當初是祢決定我的機會,現在就是我的身體力行,沒有玩物的心態,只有認真的表態!



電算中心的網頁花了兩個小時做完,壓力減低一些,剩下社評,進度50%,加油!



昨天收到上禮拜比賽單位寄來的通知信,多媒體教材獲得入選獎,心情小高興一下,下次要更努力~!!



可是卻也發現,我好像忙了很多天都忘記收信了= ="




‧請支持三號志明與春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