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80805

備份您的簡訊 - JEYO

因為環島的前兩天,我碰到了一件事...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發完一帖Vista的同步軟體....

著我就很興高采烈的要同步...


結果,哈哈哈(苦笑),我的手機連絡人都不見了= =,Outlook裡也沒有,真是氣炸我也...


只好用SPB來還原去年九月時備份的資料(所以有一堆之後家的連絡人資料還是一樣救不回)


而且,還無法新增任何連絡人,SIM的連絡人也顯示不出來(這個有軟體可以改,但是基於懶惰,我重灌比較快)


於是乎,再重灌前,我還是要先被份資料,同步後的資料剩下MMS和簡訊還沒備份,MMS已經快到無可救藥的餘地了,大概是GPRS很貴吧,我目前手機也才三封。


但是簡訊還是有備份的必要,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JEYO這套軟體平價不錯。


官方網站:http://www.jeyo.com/


一開始請選擇您的手機系統類型,我是WM的,所以,我就選Windows Mobile版的




下載並安裝後,打開Outlook會發現Toolbar有一列SMS:

然後工作列右下角會有狀態圖(左為未連接,右為已連接):
這時候,只要把手機設定同步,就可以在outlook裡面看到一封封的簡訊被丟進來了!!只於如何備份回手機,請等我重灌後再說!!!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