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01

訝異

今天你打電話來,說實在,我蠻訝異的,雖然只是明天要借用車子而已 至少,明天,我可以跟你小相處一下,我就很高興了

,希望,你也高興。 我畢業了,希望,對你的感覺,不要畢業,熊說,要你把他當哥哥一樣,我知道,他不只是想當你的哥

哥。我呢?你一直把我當男生,是不是,也把我當哥哥一樣了,如果我們不會有結果,當哥哥,我很樂意。 明天,又可以看到

你,感覺特別高興,本來面對修理電腦的慘況而心情遭透的我,現在,覺得電腦好可愛。

.當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希望有人比我更疼你.

休假一個禮拜

看到你,心裡很高興。可是,你會知道嗎?

當你今早說你今天不用補習,其實我是失望的,才找機會,想再看到你。

遇見你,我不再期待畢業的來臨,這樣會減少看到你的機會,可是,你知道嗎?

今天你說,為什麼我不是男生,我心裡有種悸動,想問你,如果我是男生,我們是不是就能在一起。

或許吧,或許,你的性向正常吧,或許是我太一廂情願吧,或許,或許....一切都未成定局吧..

休假一個禮拜的花奴,反而期待上班,反而想要當司機,反而更想要,看到你。

.我是你的花奴,一輩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