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19

過夜

明天,要去妳家睡,既緊張,又害怕。

緊張,因為可以睡在你的房間,害怕,是因為你要跟你妹妹睡,不過你如果跟我睡,我會失眠吧= =a

真的很想跟你睡,尤其是,抱著你睡,呵呵,不可能吧,哎,待會你媽看到會瘋掉= =

如何才能讓你喜歡上我,我找不到答案,理不清頭緒,或許,就像國中時曾經暗戀一個人那樣,讓感覺隨風散去吧。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

恭喜

通過了,主人通過了,真是高興。

今天,其實我一直在外面等,等你考完出來告訴我消息。

辛苦沒有白費,等待終有收成,你過了,過了,你知道嗎?我比任何人都高興^^~一定比任何人都高興~!!

只是,昨天在校網看到的訊息,你基電要補考,哎,強忍著要等你考完再跟你說,我不想影響你考試的心情。

基電補考,去幫你探聽了一下,希望你可以考過,我不希望你ㄉ三千塊變一千二,知道嗎?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擔心你。

•我把心情,寫在這裡,可是,你發覺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