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80423

有點小嚇到

剛剛在備份網誌時才發現,有405篇@@...



這就等於..



一年大約有一百篇左右@@~~~



不知是多還是少,應該算少吧,有人天天都寫,XD~

猶豫不決,這不像我....

一直有打算離開無名,到Blogger,其實是想要兩個殼啦...



畢竟,這邊陪了我快五年了(從高三到現在....我可是前兩百名耶>"<)



另一方面,.................因為懶惰....



沒錯,對於這方面我一直在蒐集可靠情報XD~看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因為Blogger有每日發文50篇限制,我就不想分太久搬= =,要搬很多次耶...)



如果搬完成這邊還是會繼續寫(吧....我會盡量的),另一邊還會另外開一個,做我以前就想做的事!!!



聰明的人大概知道我常說的瘋狂事了XD~~~~



只是別被我嚇死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