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150526

Boot Camp: 從 Mac 上移除 Windows

如果您將 Windows 安裝在具有多個分割區的磁碟上,或是安裝在單一分割區的磁碟,則從 Mac 上移除 Windows 的方法便有所有不同。
重要: 請備份 Windows 分割區上的所有重要資料。

若您將 Windows 安裝在具有多個分割區的磁碟上

  1. 以 OS X 啟動 Mac。
  2. 結束所有已經打開的應用程式,並登出所有其他使用者。
  3. 打開「Boot Camp 輔助程式」,然後按一下「繼續」。
  4. 選擇「移除 Windows 7 或以上版本」,然後按一下「繼續」。
  5. 執行以下其一:
    • 如果您的 Mac 上只有單一內置磁碟,請按一下「回復」。
    • 如果您的 Mac 上有多個內置磁碟,請選擇 Windows 磁碟,然後選擇「將磁碟回復為單一 OS X 分割區」,然後按一下「繼續」。

若您將 Windows 安裝在單一分割區的磁碟上

  1. 以 OS X 啟動 Mac。
  2. 打開「磁碟工具程式」(位於 Launchpad 的「其他」檔案夾內)。
  3. 選擇 Windows 磁碟,按一下「清除」,選擇「Mac OS 擴充格式 (日誌式)」格式,然後按一下「清除」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