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60118

雙棲動物

很想哭,哭完無助...

很能代表難過後的心情...

我無法和我ㄧ個人居住...

無意間,看到以前的電腦裡的這首歌...

跟著旋律,假裝自己在彈琴,很用力,很熟悉..

剛開始學彈鋼琴是因為你,可是你沒辦法在我需要聽的時侯彈給我聽..

現在想彈鋼琴是因為我,我需要在我需要的時候彈琴唱歌..

發洩情緒的方法很多,唱歌,卻是最屢試不爽的..

搞什麼呢,好像又開始憂鬱了...

昨天的心情,還是無法回復,唉..


‧哭不出來‧

Down Mood

做完JSP,心情沒有好轉的跡象..



你的黃色眼鏡在婐妹那說

放在我的小綠綠裡面

他們兩個都很愛那副眼鏡喔

該不會她們拿去待了吧= =

恩阿= =



...

我的眼鏡,第一次買的自己最喜歡的眼鏡,結果,千辛萬苦的找尋,到最後竟是在別人的手裡..



算了,就當我白痴神經病好了,自己愛亂丟,誰都沒有錯!錯的都是我自己而已!



打了狀態還被誤會,心情幹的不得了,靠么靠么靠么!



死一死算了啦...幹





‧留下一滴淚,心裡有很多的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