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706

再度失望

明天,因為你媽媽的一句話,我們,又不能在一起玩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意志力被你的決定,磨練的堅強,不再因為你的一句話,又來打垮我。

希望你不要脫口說出我是T,這是我的隱私,也是,我喜歡你的身份證。

時間妳訂,就是怕你曬嘿,所以我才想說要在樹蔭多的學校籃球場,可是,我預期的還是蠻準的,你又不會來了。

雖然預期的機率總是佔比較重,還是很高興,今天一早就想要睡覺,可能也是跟今天打了三個多小時的籃球有關吧。

只是,打電話去,你給我的理由,雖然我不想去承認,可是,我還是簡單一句"再見"來結束,哀。

你會感到抱歉嗎?這或許是我對你的奢求了,只是,我無法去怪你,我,對你,沒有生氣的感覺。

不知道過八月後,我還能不能一直在這世上,我不想開刀,更不想讓家人擔心,從高三開始,我一直沒開心過。

可是,只要一想到你,我就會想要一直活著,想要,一直陪伴著你.....

‧枕頭上已經沒有淚痕,眼淚,早已往心底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