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07

失望?擔憂?

 剛剛打到花圃,阿彌陀佛,你接哩。可是聲音,卻極不像你。很冷淡,卻也,很低沉,我不在乎你的冷淡。

只在乎,為何低沉。是哭過?還是....?應該是感冒還沒好又加重了吧。

我問你,是不是感冒,因為我一直覺得,你還沒痊癒,心裡,很是著急。

聽說,當你把感冒傳染給別人時,你就會痊癒,可是上次,爲什麼你沒把他傳給我?

你說,不能一起喝湯,會傳染給我,我,卻很希望,你傳染給我,於是,第一次,我們一起喝一碗湯。

那天的湯感覺特別好喝,雖然本來就很好喝,即使你感冒,湯喝下去,還是有幸福的味道。

好像,沒機會在一起吃東西了,希望你來高應讀電工,我可以帶你去吃好料的,只是,前提,我也要上高應才行。

.看你感冒,我很心疼,卻,無能為力,我,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