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28

想念

突然,好想妳,可是,我無地發洩,只好,又來到這裡。

今天去幫你問了蕭唄唄,乎,既然你有把握可以通過補考,我也比較放心。

明天,我要去墾丁玩哩,可是,我很想帶你去,只是,妳還要補考。

下定決心,等妳補考完,要去哪,我都帶你去,浪跡天涯也行,呵呵,也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下禮拜就沒有服務了,我"偷看"你的時間,就這樣減少了,心裡實在很不是滋味,所以我決定找機會,哈哈。

•妳有沒有發現,有一股思念的力量圍繞著妳• 

感受

今天你因為腳踏車倒了,刮到花爺的車,所以被花娘罵。

你,很生氣吧,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怕你,更生氣。

只是,妳直接把門關上,對我來說,有種傷心的感覺,哎,妳不會去在意的。

下定決心,要把大學四年好好讀,希望能上研究所,昨天,妳爸爸問我要不要當家教。

我很想跟他說我想當你的家教,可是我不想收錢,能每天看到妳,我就很高興了,沒錢也沒關係。

•即使多傷心,心,還是向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