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80610

好久不見畢業禮物


這幾天回家可是忙著跑來跑去T^T~好累阿~尤其是小藍要用踩的之後...

禮拜六的下午2:30跟學姐約海安路的美華泰,還不小心遲到了一下下QQ~學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跟學姐聊了一下現在的工作還有現在學校的情形,學姐拿了一個禮物送我QQ+(就是左方的馬克杯)

正好可以拿到雲科去用>"<~真是送的很得宜阿~~~~~

四點又趕去和張瑞娟老師吃飯,這次師丈也有去耶!!我從沒看過師丈,師丈也是說要來了解現在年輕人在流行甚麼XD

聊天的同時點了很多東西,不過老師居然不準我們碰帳單QQ,所以跟杜杜就想辦法點便宜點的@@+

突然感觸很多的說,因為要讀研究所的同學越來越少,其實偶爾會覺得孤單單的一個人..

老師建議直接讀完(就是包博士),外家出國(不過要摳摳),阿,我也想ˊˋ,我老爸也想,不過可能得到時候再說QQ

快離開高雄了,請各位來控窯!!那天會準備好吃的給你們吃撐到回不去(好邪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