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40624

沉睡

呼,今天睡到一點,真糟糕,與你的約,又遲到>"<

禮拜四,睡在你的旁邊,看你熟睡的臉,有種,想親你的念頭,只是,妳和妳妹睡覺怎麼都不關燈呢= =a

聽著床頭的音樂,我失眠了,一直在注意著你,連睡在你旁邊也在想妳,僅僅,我只睡四個小時。

禮拜五,很想陪你睡,很想在睡在你旁邊,只是,我不敢明講,能與你睡在同一間房間,我就很高興了。

早上起來,看到你睡到沒蓋被子,很擔心你是不是一整晚都沒蓋,擔心你感冒,只是,看你熟睡,好可愛。

我問你,交往的對象是不是一定是男的,你回答,男的女的都可以,你是雙性戀= =

聽的我有點怕,我怕,我下定決心追妳,與你表白了,你到最後又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我了,那我又該怎麼辦?

看你睡的沉靜,我多希望你不要抱枕頭,來抱我,或我抱妳,我,真的很想抱妳,你,知道嗎?

•我失眠了,是我,看到你熟睡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