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80305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已經忘了在哪邊看到這句話,不過每次一有句子出來,都可以成為心情寫照也不錯



今天很LUCKY,得知沒有修會計也沒差,整個就是,送!



不過天曉得會不會又突然改變,我現在比較怕英文orz



可惡啊!!俺就是沒學過文法,就愛考文法



為什麼不考些比較有意義的閱讀or聽力,要考對話也可以啊!!!真是可惡!!!最好到時候發表碩士論文還要講文法啦!!!



最近有種感覺



自己是不是太害怕考試了,雖然一堆人說我很會推甄(屁),但是,我覺得考試題目好簡單= =



都考些高職時候當選手時的東西,那些東西因為那件事,想忘也忘不了



怎麼又講到這些,每次,一想到,就會嚴肅起來...



從小志願是當醫生,就算到了大學,還是想當醫生



拿著上家齊的成績,去讀南工,換來的責備,我沒有後悔



既然當不成醫生,當個快樂的人也不錯,至少我找到自己的目標



至少,我有個目標可以努力



更至少,我朝那個目標越來越近了



月入五萬,是不可能的,至少要五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