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100920

阿批不專業的阿瘋四(iphone4)開箱文

隨著科技發展快速,手機的推陳出新已經是時下一股默認的潮流
阿批雖然不是3C玩家(因為還是窮學生,口袋時常無法麥克),但由於高中時已經習慣使用PDA(至於如果大家有興趣高中的生活,阿批很樂意"有空"再來寫寫),大學也都以PDA手機為主,直到研究所.....我的PDA手機已經跟在身邊許久。也因為阿批對PDA手機的需求(不要以為只有商業人士才會有PDA需求)以及習慣,所以我的ASUS P535(阿批的寵物之一:大白)陪伴了阿批四年,直到iphone的出現....
但是阿批是個很念舊又很有戀物癖的人,大白即使老歸老、胖歸胖,CPU依然是目前手機中名列前茅的,加上挑剔作祟,一定要可以完全勝過大白的手機阿批才看得上眼!!
雖然阿批已入手iphone4,依然會繼續使大白有其他用途的!
廢話不多說,先來說說與iphone4的邂逅吧!!!!
8/27的早晨,阿批突然看到噗浪上大家都吵著種花電信的網頁上不去,阿批心想,種花電信不曉得又在搞甚麼鬼了,於是好奇心驅使下也跟著點了網址........
(...................................十分鐘過後)
網頁依然一片空白.....
看了一下網頁上的標題,出現了關鍵字:"iphone4"、"預購".......看到這邊阿批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於是快速地打開google,搜尋相關的關鍵字,一篇篇新聞連結開始映入眼簾....,原來今天十點開放預購!!!!!(看了一下時間,都已經快十二點了......|||,我還預購個.....噗噗阿)。
不過因為不放棄的精神即使人數已經額滿,但還是依然給他報名,除了種花電信,阿批另外也投了自己的電信一票(因為阿批不喜種花,家裡也沒人種花,甚至連市內電話都不想種花了~),可能是因為對自己的電信太過於虔誠的關係(從國中用到現在十年了都沒跳過槽),所以奇蹟出現,沒過多久就收到領貨通知了!!!!
好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一下這新奇的小玩意!!!


先跟電信業者特別為iphone4所設計的袋子一起合照一下,以及我的大黑NB(ASUS U80V)。
這是這次要介紹的主角,iphone4!!!!!不過阿批還是對盒子的有點百思不得其解(因為產品的角度怪怪的)

盒子的側面是銀色的iphone4字眼


直立圖

盒子屁股上印有盒裝物、以及斗大的"32G"、還有產品說明及系統需求。

千呼萬喚始出來~~~~亮眼的iphone4就在這時候出場了!!!!

近照來一張,天啊~~~真是華麗(尖叫)

右側是裝入MicroSIM的地方

下方從左到右分別為:麥克風、傳輸孔、喇叭

上方分別為電源開關及耳機孔

左側是靜音鎖、音量大小調整按鈕

盒子內的所有傢俬:上方從左到右分別是iphone4主機、SIM卡卡榫、蘋果貼紙、產品說明書、重要指南、操作訣竅。
下方由左至右分別是:電源轉接頭、USB傳輸線、耳機


再來就是不可避免的硬幣對照手機大小。iphone4幾乎只有一元硬幣的一半!!!!!

寬度是一張永保安康的車票!!!!(在此感謝GINI送我的九九九九永保安康車票!!!)

長度呢,大約兩張永保安康車票.....(對不起,手邊只有車票T_T)

既然都來了,就跟大白拍張照片吧,好歹大白也陪了我五年的時光!!!!

接下來就是一定會有的疊疊樂......大白果然夠粗勇,不過實際上,iphone4比大白沉多了!

同場加映:開機畫面,蘋果劃一刀

開機後會進入鎖畫面,解鎖後....

廣告上最常看到的畫面就出來了!!!!!


最後替iphone4穿上趁著預購可以五折購入的保護套,再拍一張!!!!

總結:開箱文也是很累,尤其是不太知道要寫甚麼!!!!!這是阿批的第一次開箱,請各位看倌用力~~(反正我也不會痛)~~給阿批多點指導!(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