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51012

ThInK

最近的感冒一度讓我心情很失落....



或許笑臉迎人已經不是現在時代所需求,當我笑臉迎人時,他拿臭臉正對我,這種滋味,相信即使是別人也會賭爛!!不然就是打招呼還可以裝做沒看見,幹!



今天的思緒很強烈,讓我想了很多,可能會把一些討厭的人封鎖吧,不過這樣可能要封鎖超過二分之ㄧ的人..



所以乾脆就不要再用即時通了,也不用MSN了,下定決心,就這樣了,至於要怎麼連絡,手機吧...



反正這個世界已經不是以前那麼的單純了,看著自己班上的小圈圈越來越多,真是感嘆!!



突然很想回到高中的時候,討厭就直接訐譙...



再過六十九天,我就可以卸下職務了,大概,就是兩個月後...



接下來,其他工作,除非必要性,不然我不會去接了....



待會接了可能又被某人閒話,自找苦吃,等於找死...



‧思緒很強烈,卻讓我看清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