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60414

20060410

抱歉,今天讓你看了一場輸的球賽....



本來今天不想上場的,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允許,可是看到你來,什麼都不痛了...



比賽結束前幾秒,被撞了一下,很痛,瞬間很想吐,但是強忍著,直到比賽結束...



三比二,輸了一分,我沒關係,只是,學妹第一次上場,很在意吧...



看著偉勤又跟大頭吵架,感覺自己的罪惡感又更重了....



跑到頂樓去,小哭了一下,整個人很想瞬間就情緒崩潰....



很無言,身邊的人一點都不講道理,一直在憑感覺做事,一直用自己的想法決定對錯,用自己的想法決定情緒...



雁子跟我說,要我去做檢查,可能有傷到內臟,不然不可能會這樣....



有傷到嗎?我也不知道,可是情況越來越明顯,連走路都很痛....



我從籃球場走到另外一邊,為了找你,我從籃球場走到司令台,為了找你....



我忍著痛,可是沒有人發現,在別人哭喪著臉的時候,自己雖然傷痕累累,卻還是要去安慰別人,像個小丑一樣...



在以前,你是我的好朋友,會陪我去頂樓談心,我喜歡去頂樓的原因是因為那邊聽不到其他的雜音,靜下來很好思考事情...



線再你一直說把我當好朋友,可是沒有人肯陪我去談心,我心情不好,自己承擔...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不想念書,我不想理學會,我不想去工讀,你跟我說:自己的事自己承擔...



現在我要學會自己承擔,但是,卻還要承擔其他人的事...



提醒自己不要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可是不聽話的個性使然,喜歡辦小丑...



小丑面具底下的哀痛,有誰知道.....



妳知道嗎?你不知道,因為你只想要自由,不會顧慮我的感受...



妳想要我幫你修電腦,可是我沒有回你,我想幫你修,可是我克制了,我覺得,有時候人要自私ㄧ點...



國中老師說過:人要懂得自私...



我覺得我就是太不夠自私了,往往我為別人付出,希望人家可以傾聽我的心聲時,沒人人理我,他只想要回家玩電腦...



玩電腦時發現電腦無動於衷,我就會被想到,然後電腦有事情又說我弄得,哀...



有點可悲,不太想講話,今天受的內傷還在,一直在壓抑,整個身體很不舒服,心理在壓抑,身體在壓抑...



你說你只跟幾個人講而已,可是我也有我的朋友,你可以講心事,我就不能講嗎...



好吵好吵吵死人!不管我說什麼都是在那邊鬼叫,靠腰!



剛剛你大概又再抱怨了吧,有時候想關緊耳朵,可是你們的音量一直很大...



有時候一個人在房間很孤寂、很寧靜,卻無法不去在意你們的聲音...



小天幫你求情,跟他說了原因,我只是覺得,自己一直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很冰,很涼,很冷淡...



當別人來求你時,也是拿它的冷屁股來貼你的熱臉,一樣很冰、很涼...



-------------------------------------------------------------------------------------------------------------------------

聽到你的啜泣聲,自己心裡又壓抑不了了,起床,又想幫你弄了...



妳知道嗎?事不過三,一直在我心裡迴繞著..



妳知道這句話對我來說多狠嗎?你有體驗過這句話的痛楚嗎?你沒有....



妳說我自私,對,我是很自私,你不會嗎?如果你說你不會,那我無話可說....



一句話,說到你心坎裡了吧,有點好笑,跟自己所想的結果一樣...



如果今天換作是麵包電腦很厲害,他不幫你用,你會這樣發飆嗎?不會...



妳可能會覺得她忙,你可能會覺得他沒有空...



可是我很累的時候,沒有人會這樣想,我在被窩睡覺時,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叫醒,為了是因為你所說的FEEL....



如果我有起床氣,你敢這樣叫我嗎?每次把我鬧起來,我心裡有火,可是我一直把你的事當第一優先...



妳不自私嗎?為什麼總是不去過問自己的過錯,而只指責別人,當你一隻手指著別人時,其他四隻手是向著自己的...



重新設定BIOS,我已經說了,既然不讓我碰,那就自己解決,你已經說了跟之前情形一樣,那就是那樣做...



妳覺得電腦都我在用,我無所謂,反正你們不是早已把我當賊看待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