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60414

20060411

今天最令我高興的事,大概就是那隻很臭的香腸狗要被帶走了....



昨天晚上想到一件事,把所有你以前會"擔心"的MSN和YAHOO聯絡人刪了,手機的電話簿也刪了,簡訊,所有有關的都刪了...



雖然你已經離開我,不會再在乎這些,不過,既然要等你,我就只想要等你,即使我對她們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還是避免不必要的牽扯...



突然想到偉勤和大頭,很奇妙的組合,呵,有時候看她們這麼幸福,感覺好羨慕...



可能你又會怪我吧,怪我為甚麼現在才要刪,以前卻不刪,我該怎麼說呢...



以前即使我不刪,我看到也不會多做些什麼動作,因為我不會去在意,可是,曾經想過,你還是會在意的,所以,我刪了,就為了你...



眼淚又要奪框而出了...想到我們的以前,看著我們的現狀...



想去改變,但是,你不想回來....



新好男孩的歌,剛剛看到,又拿出來聽了,很喜歡他們的歌,雖然有些唱很快我聽不太懂,可是光是旋律就可以去闡述情境...



所以我很喜歡,跟TATU的一樣...



現在在聽的這首Climbing the Walls,應該算是越過高牆的意思吧....



很有感觸阿,就像是我們中間有了一道牆,可是一直沒有勇氣去跨越,而任由他在我們面前茁壯...



這幾天很難睡,而且都睡不飽,吃東西也是有點吃不下,常常很想吐,很少上廁所,很少大便...



昨天打完球,被撞的地方到今天還在痛,剛剛聞到狗大便味,在廁所裡差點吐出來...



常常這樣,昨天打完球去裝水時也是,休息了好久,才有辦法再站起來...



唉....



看到我們一週年的小卡,看著照片中的妳...



好幸福,好幸福,彷彿還感覺到當時的幸福...



這張卡片跑到哪去了呢?妳還收著嗎?還是你丟了....



妳的書還是可以放我這阿,因為有了櫃子並不會比較方便,因為你們的房間真的很小,你們的東西又很多...



少了張桌子不能讀書,因為你不會想要過來我這邊讀吧,而且在電腦桌那邊讀又很小,又很容易分心..



這也算是我當初想住這一間的原因吧,想讓你感覺房間大大的,還有兩張床可以讓妳滾滾滾...



可是你走了,想要把東西全部都帶走了...



妳會回來嗎?我開始變得驚惶了.....



不想帶給你壓力,不想讓你覺得我在威脅你,但是,你回來,會讓一切變得更美好....



昨天聽到你說我以前就很自私了,是嗎?是吧...



回想我覺得自私的情形,思考著我不知道的自私情境,你是怎麼想的呢...



我沒資格說我也有奉獻,可是,我會很無私的把我的全部給你...



或許向建瑋學長講的:當一個人並不會在意你時,還會想到你,就要滿足了...



可是,你會想到我嗎....



妳說你沒有把問題丟給我,應該說是,你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吧...



妳覺得分手就是很簡單,可是你不知道傷心會持續很久,或許,是永遠的...



對你來說,傷心是一夜的睡眠,醒來就不見了...



對我來說,這是個夢靨,從你跟我分手那天開始,每天的我,打燈睡,夜裡會驚醒,作夢一直是你的臉孔....



當我醒來,面對的是空盪的房間,面對的是吵死人的鬧鈴聲,以及沒有你的溫度...



每一天的開始,心裡開始不愉快,開始討厭一天的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