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60414

20060403

今天生日,卻一點也不開心....



本來,很期待這一天...



之前你說你20歲想要辦情侶機,可是沒有錢....



所以我很想要快點20歲,可以辦情侶機給你...



現在,我連手機都不想要用...



心裡還是放不下,即使表面上要做的很不在乎....



昨天被你誤會,心裡很不開心...



不過我習慣了,每個人都一樣....



任何他認為巧合的事都會直接先懷疑我....



不過昨天聽到你說,你把我的專櫃刪掉,心裡還是不太開心...



你的確不需要那個專櫃,那只是我當初一廂情願,要你給我的而已...



以前工作是為了存錢,可以跟妳以後過的幸福...



現在工作是為了累死自己,不得已,我只能用這樣讓自己不去在意你...



昨天妳打了三通電話,回家後我問麵包你找我幹麻,麵包說你怕我想不開...



呵,聽到這句話覺得很好笑...



昨天妳的聲音很溫柔,跟之前打給你時不一樣態度差好多....



你是怕我出事情而已吧,這算愧咎嗎?應該不是吧,畢竟愧疚應該是我對於你的...



昨天,一個人跑去西子灣,買了一公升的啤酒喝完...



然後用80公里的速度飆回家,很爽,我一度忘了悲傷...



可是我卻醉不了...



待會,一個人去西子灣,一個人買了一打藍冰,一個人看著其他人在火熱的擁抱...



想著以前,想著現在....



對我而言,你不是為了學業而離開我,對我姐而言,你是為了玩樂而離開我,對其他人而言,是覺得我對你不夠好而離開了我...



你希望我搬走嗎?你很希望吧,畢竟妳喜歡呆在你的房間看電視,你不可能跑過來這邊陪我,這邊沒有電視也沒有漫畫,只有一個無法逗你開心



的人,你應該比較寧願去找一個可以讓你喜歡,或者可以跟你跟麵包聊到天花亂墜的人...



儘管我今天跟妳抱怨了,我自己在房間很無聊,反正以後是不是一個人住也無所謂,你依然把答應我的事情拋到腦後,去球場了...



如果,想要離開我,請給我一個正當的理由,而不是藉口,不是謊言...



因為謊言容易被拆穿,而你給我的所有謊言也已被我拆穿...



笨玥跟我說過,你這學期變的很漂亮,我跟她說我知道,她叫我要注意,我跟她說我知道,我可以阻止妳嗎?不行...



因為我喜歡你做你開心的事,你喜歡漂亮出門,我願意等,可是我不希望你為了弄漂亮而遲到...



因為你遲到沒有人會說:你今天很漂亮....



儘管有人喜歡你,我可以怎樣嗎?你也只談過一次戀愛,一次痛苦的戀愛而已,任何比我好的你還是都可以接受的...



想了一下,你說你不需要愛情,想了一下麵包的話,你跟她說你大三後不需要愛情,現在,我們才大二....



你說你想要開始讀書了,我看到的是一堆漫畫和小說,我看到的是你在玩樂,或許是我管太多吧...



就像笨玥跟我說的,你會覺得我的生活枯燥乏味,因為你無法理解我為你做了哪些事,只是覺得我很自私而已...



如同你所說的,你說的話,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理解?才能相信....



一個人的生活,對你來說,很簡單,因為你只要再去找一個比我還好的就好了...



而我,則是面對所有殘局,所有我不想面對的殘局,當你正在享樂時,有沒有想過有個人很絕望的活著...



信誓旦旦的你,什麼時候會打破你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還是全部都是一覺過後,全部都忘了...



既然任何事情可以一覺過後就忘了,為什麼你還會記得不愉快的事,為什麼你講話可以這樣的矛盾....



或許,或許吧,任何事情都是我的錯,在別人眼中都是我的錯,你都沒錯,你都是對的,就因為我曾經讓你很傷心,所以我都是錯的...



我默默的承受了,承受了所有事情...



如果你覺得這樣做你很快樂,很自由,沒有束縛,那你就去飛吧...



每天去過著玩到三更半夜才回來的日子,每天去看你喜歡看的帥哥,每天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少了我的束縛,你應該已經輕鬆不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