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2005 (136) 2004 (99) 2006 (84) 2007 (41) 2008 (41) 簡單生活 (24) 2012 (14) 網頁設計 (14) 電腦技巧 (13) 2009 (12) 2010 (10) PHP (10) 台灣晃一晃 (9) Learn Note (7) 地球這麼大 (6) 2011 (5) Mysql (3) Smarty (3) Vista (3) 手機待吐 (2) 2014 (1) 2021 (1) Composer (1) Laravel (1) MAC (1) MAMP (1) 新新人類新科技 (1)

20060421

20060417

看到香蕉貼給我的網址,想到你想要一台筆電...



我的電腦證照才四張,如果是比獎狀應賅可以拿到那台筆電...



你想要的東西,都很想買給你,在一起時是這樣,分開後也是這樣...



你想要貓咪,因為你喜歡,所以我可以陪你去看,你想買,我也可以幫你出,所有事情,我都可以為你做...



昨天你說有想回來,可是我都會時好時壞...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不是針對你,是因為真的心裡很煩,只是沒有發洩的話,情緒會慢慢展露在臉上...



我不想講,是怕給你壓力,怕你擔心,並不是針對你,如果你想要知道,我也可以講給你聽....



我不喜歡做事情讓人家擔心,就算是我家人也一樣,所以我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扛起來...



我們家族的大人們,一至公認我的能力,喜歡我做事情成熟的態度...



可是,她們其實不知道,我壓力很大...



我不孝順,但是我想,所以我儘可能扮演好一個小孩的角色,盡力完成可以讓她們開心的事....



看著爸媽的白頭髮越來越多,媽媽的記憶力越來越差,工作量日與驟增,家裡的成員又越來越少...



家庭的傳統觀念還有宗教禮俗,會逼迫到我做一件事情的方向....



經驗是慢慢累積的,我承認我年紀比你小,可是在社會經驗方面,我真的比妳還多....



妳說你有打工的經驗,可是打工只是依小部分的生活而已....



當你一次要面對的是千萬人群時,那種壓力,才叫痛苦...



那種膽顫心驚的歷程,才叫經驗....



有時候我會想要跟你分享我的經驗,因為我怕你傻傻的,重蹈覆轍....



不忍心,也不希望有這種事發生...



我說過,我真的會陪你很久很久,因為我覺得這個無法訂定期限,因為我真的很想一輩子都陪著你....



你可能覺得是屁,你可能覺得我跟任何女人都可以輕易這樣講....



好吧,就算我可以輕易的這樣講,可是,你是我第一個跟我姊肯定要一輩子的人,而當初我講完這句話後,有點出乎意料,得到了



我姐的鼓勵....



我姐也很喜歡你,分開後,他每次還是都會問我們合好了嗎?如果是以前的,他其實是不削去理會的....



我姐的個性跟我很像,可是他比較幽默,我比較嚴肅...



表現的方法不一樣,我也在學習他的幽默,我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考試快到了,不知道你準備的怎麼樣了....



看到你準備考試,有時候很想過去親親你的臉,像以前一樣,兩個人在一起讀書...



但是又怕尷尬,所以我只能避而遠之,跑到小天的房間去,書卻唸不下,掛念著你,怕你又分心,怕你有問題...



我會等你,儘管是已經畢業後也一樣,如果你想回來了,我也會為你了去拼到跟你一樣的研究所,繼續陪你....



多苦都願意,我不在乎等多久!



-----------------------------------------------------------------------------------



提醒自己忍耐,忍耐,不去過問你什麼,所有的憤怒自己承擔...



我氣死妳應該會爽死吧,很故意,沒關係....



前天發現一件事,發現很帶賽,我想要把皮夾換掉了,雖然那是我第一次打工買給自己的NIKE,但是算了,不想跟一陀屎用同樣



的東西.....真是,雖到暴!



妳說我在偷看你的訊息你就被車撞,那我也可以說,你再跟學弟聊天,我馬上辦休學,辦完馬上被車撞!



我會擔心你,而且我也不會去看,所以你不會被撞,不過你可以不用關心我,讓我被撞死...謝謝



--------------------------------------------------------------------------------------

妳說你想要做報告,可是一直再聊天,我知道你會說:我會做,可是一定要每天去拼時間嗎?而且你常常會忘東忘西,一聊天就忘



記要做報告、忘記要拿紅豆薏仁= ="



想到昨天的話,又看到今天的內容,唉,我還是一樣容易被情緒掩蓋....



可是,可以請你不要常常跟學弟聊天嗎?我知道你沒有別的意思,可是,我還是會吃醋,不管你跟誰聊天都一樣...



更何況,那一幕還是活生生的活在我腦海裡,可以等你把它擦拭掉再去曖昧嗎?雖然只是把它擦的越來越明顯而已...



或許我沒有資格要求你,也沒有資格阻止你跟別人曖昧,可是,既然你有想要回來,有時候也該替我想,有時也該替自己想,不要



讓自己分了心,也不要再傷了我的心....



我真的會等你,不是說說而已,我知道等待越長,看到不該看到的,會越傷心,而且會持續...



可以把持住你自己的心嗎?OK不會因為你變心而不等待,我依然會等你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